復興航班急速下降墜河 目擊者:像機械故障

▲ 求救錄音曝光,機長:mayday、mayday。

▲ 機長發出救訊號。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復興航空1架從台北飛往金門的ATR-72客機,4日上午午10點多,因不明原因,突然急速下降擦撞高架橋墜落在基隆河面,1名女性目擊者表示,整架飛機當時看起來像是機械故障,還以為是在進行迫降,這架班機擦撞高架橋時因為整個往左傾斜,機翼還撞上了一輛計程車,目前駕駛已經被送醫。(圖~復興航空GE235班機墜毀瞬間)

透過事發當時的行車紀錄器,遠遠可以看到一架飛機從前方建築物出現,接著突然急速側翻下墜,就消失在畫面當中,這架飛機上午10點左右擦撞到新北市汐止和台北市南港交界經貿二路的高架橋,接著失控墜落在基隆河上。

▼ 復興航班擦撞高架橋墜落在基隆河面。

目擊者表示這架飛機疑似機械故障,全程目睹,講起事發過程仍然心有餘悸。1名空難倖存者陳明忠的妻子接受東森獨家專訪,談及飛機起飛後就已經失控,失事後自己被卡在座位上,手部骨折無法逃脫,所幸有人幫他解開安全帶才幸運逃過一劫。

當時環東大道上更有一輛計程車因為當時整架飛機往左傾斜,就被飛機的機翼打個正著,飛機接著衝撞橋邊護欄,現場瞬間塵土飛揚,被撞上的計程車引擎蓋嚴重凹陷,司機目前已經緊急送醫,後續狀況還有待追蹤。

▼ 復興航空客機墜基隆河,警消出動搶救。(圖/記者黃克翔攝)

►►►現場直擊照/復興客機墜落基隆河

►►用「時間軸」直播掌握復航空難,請點這裡觀看文字+影音+圖片的「三合一」快訊!

▼▼直擊/復興客機墜機擦撞瞬間。(網友okskygo提供,已獲授權使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