廈門領隊王青火是準新郎 好友喚:記得趕回來結婚

我們想讓你知道…祈求平安...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4日上午墜入基隆河的復興航空班機上,有31名陸客。根據大陸媒體指出,領隊王青火是準新郎,週日就要結婚了,新娘還在家裡等著。

上午約10點56分,復興航空編號B22816班機從台北飛往金門,不明原因擦撞高架橋後,迫降南港經貿園區後方的基隆河,機身斷裂。機上共有5名機組人員,以及53名乘客,乘客中有31人是陸客,包括2團廈門旅遊集團國際旅行社的大陸觀光團,台灣由德運旅行社、飛揚旅行社接待。

根據《廈門日報》稍早報導,記者多個渠道得到的訊息證實,厦門航空國旅的領隊王青火已被送往醫院。報導指引述王青火好朋友廖先生表示,王青火是準新郎,這個周日就要結婚了,新娘子還在家裡等著。「青火,記得趕回來參加周日的婚禮,別忘了!

►►►現場直擊照/復興客機墜落基隆河

►►掌握復興航空客機迫降基隆河最新消息,請點這裡觀看文字直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