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士林夜市3小屁孩強傾斜機台夾娃娃 網友歪:剛好而已

▲3少年亂搖娃娃機台,被路人側目。(圖/翻攝自YouTube)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3名看起來仍在學的少年,近日在士林夜市玩夾娃娃機時,竟然合力搬動傾斜夾娃娃機台,即使被路人看到也不在乎,投機夾娃娃過程全被旁人拍下。有人認為這樣行為真的很誇張;但也有網友覺得「剛好而已!」因為很多店家常常把機器手臂調得很鬆,根本夾不起來。

直擊民眾27日將影片上傳YouTube,只見3名少年為了要夾出娃娃機,想到將機台弄傾斜,他們一下前推後倒,一下又左右斜,使機台不斷被移動。一名男路人經過不斷看著少年們,但3人仍笑嘻嘻地不怕別人異樣眼光,夾到娃娃後又很開心地將機台歸位。

最後,遠處傳來疑似老闆的吼叫,3人才笑嘻嘻地離去。網友看了反應兩極,有人說「屁孩無誤.」、「難道遇到夾子很鬆的娃娃機就能這樣對它?去餐廳吃飯覺得難吃就可以不用付錢?」但也有人認為,「商人調整機台電路,讓人夾不中,這樣比較有道德?」、「娃娃機那個手臂調到接近完全沒夾合能力,比較缺商德。」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