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活塞進鐵籠丟大湖! 內蒙古男2年後撈起「剩白骨」

▲警方打撈屍體上岸。(圖/翻拍自浙江視界,下同)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大陸47歲張姓男子來自內蒙古,在2012年8月晚間失蹤,兇手在落網後坦承殺人;不過,張男當時是活活被塞入鐵籠後,丟入大湖中淹死,遺體在本月6日才從麗水市青田縣境內的千峽湖中(灘坑水庫)被打撈上岸,籠內僅剩一副白骨。

據《浙江在線》報導,這個重大案件歷時910天才破獲,當中,嫌犯將被害人裝進鐵籠子丟入湖裡後,潛逃東南亞,在泰國警方的幫助下才成功逮人;為了蒐證,警方在2年內4次到100多米深的湖中打撈被害人遺體。

據悉, 張男是大米加工廠、旅館等多個生意的老闆,在當地圈內小有名氣;2010年,他以企業運作為由向溫州一名胡姓男子借款2650萬元(約新台幣1.3億元)以及其他大額賭債;到了 2012年6月,胡男邀請張男到杭州溫德姆酒店談判還錢的事,談判破局後,胡男竟擄人勒贖,要求5000萬人民幣贖金(約新台幣2.5億元),並稱付錢就放人。

胡男落網後坦承,曾指使同黨將張男運到50公里外的千峽湖附近,到達北山大橋後,連人帶籠墜入湖底,期間還對他不停威脅、毆打,並多次聯繫家屬,催促欠款;家屬當時曾透露,電話中的張男聲音沙啞,還說「自己快不行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