綺拉奈特莉挺孕肚走紅毯 優雅深V不輸人

記者張妤瑄/台北報導

英國女星綺拉奈特莉(Keira Knightley)目前懷孕4個月,日前接連出席美國製片人工會獎、美國製片人工會獎頒獎典禮,紅毯上的造形仍然不馬虎,優雅的打扮、溫婉的深V造型,都難不倒她,仍然穿出屬於綺拉的特色風格。

 

▲香奈兒俐落洋裝或是紫色蕾絲禮服,綺拉都有穿出自己的風格。(圖/香奈兒、CFP提供)

24日赴洛杉磯出席美國製片人工會紅毯時,穿著香奈兒2015早春系列度假洋裝,上身的白色立體的山茶花裝飾帶有柔美的氣質,下身的彩色刺繡、雷射切割則有幾絲前衛的風格,剛好適合綺拉的氣質。而25日的美國演員工會獎她則穿上Erdem的紫色蕾絲深V禮服,難得展現性感的一面,加上正逢孕期,也讓她暫時卸下女強人面貌展現溫柔的氣息。

▲綺拉奈特莉的耳上珠寶也是一大看點,為溫柔的造型天了幾分叛逆與現代感。(圖/CFP提供)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