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秒內百萬商品任你搬 月底前購車LUXGEN送抽獎機會

▲廠商提供百萬現金推「年貨讚滿滿」活動,參賽者七手八腳搶搬年貨。(圖/業者提供)

消費中心/台北報導

LUXGEN本月推出「年貨讚滿滿」活動,提供百萬現金,參賽者於120秒內搬的東西全都由廠商買單,第一梯次名單已於本月16日出爐,11位車主共搬了近300,000元年貨,第二梯次將會在2月2日進行抽獎。

本活動幸運車主,有的人自己進場搬,也有人早已看準掃貨目標,派請年輕力壯的家人代勞,還有許多全家大小一齊出動、也讓緊張的120秒更添樂趣;活動進行時,只見貴客們有備而來,大家七手八腳的搶搬年貨,無論是尿布、紅酒、禮盒等樣樣都能搬。

LUXGEN購車送「年貨讚滿滿」活動抽獎,只要在本月底前領牌者都有機會參加,第二梯次將會在2月2日進行抽獎、2月7日進行年貨任您搬活動,喜愛LUXGEN的朋友,敬請把握舊曆年前難得購車機會,相關活動訊息請至活動官網查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