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夜店跨足跳鋼管舞 21歲高于菲月賺50K

▲ 21歲鋼管舞老師高于菲練過高空特技。(圖/東森新聞)

生活中心/台北報導

跳鋼管舞,不只訓練肌耐力又能雕塑身材,才21歲的鋼管舞老師高于菲,曾經練過高空特技,高難度的倒掛、一字馬都難不倒她,靠著教鋼管舞,還有兼差夜店舞者跟外拍模特兒,這位8年級生現在每月賺5萬元。

只靠1根鋼管,就能展現出令人瞠目結舌的舞技,頭下腳上,利用一隻腿的內側力量,以倒掛姿勢一步步往上攀升,但這還不是最厲害的,「一字馬」抓住鋼管全靠腰部支撐,直接半空中劈腿足足有20秒,很難相信這位鋼管舞老師只有21歲。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穿過來,然後抱住腳」,舉手投足性感迷人,高于菲曾練過高空特技,兼差夜店舞者和show girl,加一加月收入5萬元。

高于菲表示,「裡面的dancer(舞者)一定要會記一些簡單招的鋼管,一開始會覺得好痛,然後怎麼這麼煩,怎麼會這樣子?結果後來自己練、自己練,然後慢慢覺得這其實滿好玩的。」

沒想到從夜店跨足當上了鋼管舞老師,但起初練習時練到滿腿傷疤,高于菲說,「那時候是整個大破皮,這邊全部都是紅的。

只花了1年就練到最高階的鋼管舞,但高于菲對待冰冷的鋼管可是有一套,她說,「盡量在(室溫攝氏)17度左右,因為我們手會有油脂,在鋼管上面摸摸碰碰的,然後可能就是會很油。」擺脫對鋼管舞固有的情色印象,這個八年級生用鋼管跳出自信。(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