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不必在我」 洪慈庸:無從政打算

▲洪慈庸認為「成功不必在我」,願退居第二線協助。(圖/記者劉康彥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外傳疑遭虐死的陸軍下士洪仲丘姊姊洪慈庸可能投入明年立委選舉,洪慈庸25日出席時代力量組黨記者會正面回應,到目前為止從沒參政念頭,自認個性不適合,況且父母也不贊成。

第三勢力公民組合一分為二,前民間司法改革基金會執行長林峯正等人另成立新政黨時代力量,一直有傳言民進黨和公民組合都曾積極與洪慈庸接洽,尋求合作機會,她25日受邀出席記者會時回應,現在是平凡上班族,許多人鼓勵她從政,但是「目前暫時沒有這樣的規劃」。

洪慈庸說,「我的個性我是評估我不太合適」,但身邊有不少適合的人可以出來為社會做點事,過去並沒有那麼關注政治動向,「成功不必在我」,她可以站在第二線協助這些人,再加上父母認為政治環境很複雜,比較不贊成。

洪仲丘舅舅胡世和為替洪仲丘申冤,積極出席各電視台節目,之後也陸續參與不少公民運動,外傳胡世和有意投入新北市新莊區立委選戰,洪慈庸說,舅舅比較激進,如果有能力就可以為民服務,不過實際情況還是要去詢問舅舅比較好。

▼胡世和有意挑戰2016立委選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