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到敏盛醫院急診沒被詢問 屁孩打卡罵護理師:X你娘!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請體諒醫護人員的辛勞!網友Michelle Bo因為母親的手流血,陪同到桃園敏盛醫院經國院區急診,到場看到醫護人員四處奔走,且沒人在第一時間詢問傷勢,讓她氣得在臉書打卡,還怒罵「X你娘」、「我們花錢養你們,你們在三小」,言論經分享引發爭議,在網路上掀起謾罵聲浪。

►►最新消息:Michelle Bo對此已經po文道歉,請見文末。

桃園,敏勝醫院,急診,屁孩,打卡,國罵,護理人員

▲屁孩在臉書批評護理人員還罵髒話,引發網友不滿。(圖/翻攝當事人臉書)

不堪醫護人員遭到攻擊,該院護理師袁慶馨在臉書po出Michelle Bo的謾罵言論,並質疑她「不是手指流血嗎?不是很痛嗎?還能打卡貼文並且問候大家媽媽」。袁慶馨表示,對方根本不知道護理師多辛苦,有時間罵人,不如多花一點時間念書,希望網友幫忙評評理。

另一方面,Michelle Bo的偏激言論經分享後,同樣引發網友不滿,有人怒譙「應該尊重護理人員」、「怎麼就是有人這麼腦」、「服務業不是你養的」、「自以為花點錢就是土豪的賤民」;還有護理師生氣地說:「請不要再說拿錢養醫護人員的種種鬼話」、「我們要先處理真的會死、超緊急的人好嗎?」

--------------以下是袁慶馨po文內容--------------

屁孩

當妳看到她們在走來走去的時候
妳知道她們在幹嘛嗎
如果妳不知道
憑什麼説人家是裝忙
倒是妳
不是手指流血嗎?不是很痛嗎?
還能打卡貼文並且問候大家媽媽
我瞧妳還不錯嘛

小時候,我爸媽養我
現在我養我自己
幾時給妳花錢養了我怎麼不知道

有種貼文就別刪別關帳號

老娘我寫我負責

幹。妳知道䕶理師養成有多辛苦
幹。妳知道她們上班到下班沒辦法好好吃頓飯
幹。妳知道她們多少人生病照樣出來照顧病人
幹。妳知道她們連安心把一泡尿撒完的時間都沒有
幹。妳知道她們也是人生父母養的,憑什麼給妳罵
幹。妳知道急診是有檢傷機制的嗎,有時間滑手機亂罵人不如多去唸點書
幹。妳知道什麼是火大心痛嗎?就是遇到妳這種不會尊重人而心痛,卻因為妳是病人不能不處理而火大
幹。妳知道妳繳的掛號費一毛都不會進到我們的口袋裡,少在那裝土豪

然後
我要和醫院和䕶理部説

底下Member承受這種羞辱
怎麼可以視而不見
怎麼可以視而不見
怎麼可以視而不見

院格被如比踩䠌
怎麼可以視而不見
怎麼可以視而不見
怎麼可以視而不見

那醫䕶每天都給人罵操你媽幹你娘就好
是這樣的意思嗎

屁孩,妳來,出來講清楚

▼▼編按:Michelle Bo對此已經po文道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網搜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