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拍到有人跳橋 少年:厲害吧,我根本鬼才導演+編劇

我們想讓你知道…這不好笑吧= =

▲少年坐在橋上護欄。(圖/翻攝臉書,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好玩嗎?一群少年在台南市新臨安橋玩「跳橋遊戲」,設計一人假裝跳橋的戲碼,全程用手機錄影,21日上傳臉書。有當事人驕傲地說,「厲害吧,我根本鬼才導演+編劇。」

「欸,那邊有個人怪怪的耶!」拍攝者發現有一名少年爬到橋上護欄坐下來,嚇得跟其他同伴反應,隨後少年就在他們眼前跳橋,嚇得衝過去察看,「靠北靠北,做什麼」。一群人看到少年原來是跳到橋旁邊的水泥地上,故作驚訝罵「靠么」,還笑了出來。

少年將影片上傳臉書,寫道「關懷生命請打1995 (請救救我)」,還打卡在「張老師的懷裡」。有網友說「是要嚇死誰」、「你們超好笑,哈哈哈哈」;也有人罵,「有事嗎,你們紅了」、「為什麽要放棄治療」。

▼少年往下跳。

▼少年落在水泥地上。

● 《ETtoday東森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