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找到人了!「被打街友」原諒屁孩只要300醫藥費

▲員警於22日下午在蘆洲找到廖姓街友!

社會中心/新北報導

新北市2屁孩在中和四號公園暴打73歲廖姓街友,影片引發公憤,沈姓少年出面道歉,網友PO文稱廖姓街友現已不知去向,並公布他的照片,希望大家幫忙一起協尋,警方也希望能盡快找到人做筆錄。員警22日下午在蘆洲找到人,對方知曉少年道歉後,說願意原諒他們、不會提告,僅索賠300元醫藥費。

林姓少年、沈姓少年在新北市中和區四號公園以甩棍、安全帽痛毆街友案,2人21日到案說明,林姓少年22日也PO上道歉影片,但戴著口罩的他說什麼完全聽不出來,再度引發網友砲轟。

這起惡少痛毆街友事件震驚社會,其中林姓少年就讀台北市志仁高中,沈姓少年就讀新北市開明工商。沈姓少年昨天在母親陪同下到警局投案,他供稱,2014年10月15日凌晨和林姓少年到四號公園,不滿被街友指責講話太大聲才打人;2人10分鐘後回到現場,看到街友打電話以為要報警,於是又動手。另外,住基隆的林姓少年昨晚也到案,他坦承動手並表示後悔;目前全案移送少年法庭。

▲網友轉PO文希望盡快找到(圖/翻攝自「加藤鷹台灣粉絲團2.0」臉書粉絲團)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