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街友惡少道歉「聽嘸」 網友好氣:只看到下面激凸

我們想讓你知道…看留言真是......有創意啊......

▲打街友屁孩出面道歉完全聽不見,網友轟:打人的氣勢咧?(圖/翻攝自加藤鷹台灣粉絲團2.0臉書)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林姓少年、沈姓少年在新北市中和區四號公園以甩棍、安全帽痛毆街友案,2人21日到案說明,林姓少年22日也PO上道歉影片,但戴著口罩的他說什麼完全聽不出來,再度引發網友砲轟。

這起惡少痛毆街友事件震驚社會,其中林姓少年就讀台北市志仁高中,沈姓少年就讀新北市開明工商。沈姓少年昨天在母親陪同下到警局投案,他供稱,2014年10月15日凌晨和林姓少年到四號公園,不滿被街友指責講話太大聲才打人;2人10分鐘後回到現場,看到街友打電話以為要報警,於是又動手。另外,住基隆的林姓少年昨晚也到案,他坦承動手並表示後悔;目前全案移送少年法庭。

「加藤鷹台灣粉絲團2.0」臉書粉絲團今天下午上傳林姓少年的道歉影片,只見他戴著紅色帽子、口罩,穿紅色夾克、藍色緊身褲和夾腳拖,低著頭「喃喃自語」,完全聽不到他說什麼,只聽到拍攝者要他「大聲一點」,網友看到影片後火氣又來了。

「打人不是很大聲嗎?道歉那麼小聲!戴口罩有用嗎?」網友紛紛開砲,「音量開到最大還是聽不到」、「有跟沒講還不都一樣」、「講給鬼聽」、「夾腳拖+帽子+口罩,根本看不出誠意」,還有不少網友對他穿緊身褲有意見,「我聽不到聲音,只看到下面激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