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分鐘要命! 美冒險家夫妻徒手抓闊帶青斑海蛇

▲ 賈倫特捕捉闊帶青斑海蛇。(圖/翻攝自Forrest Galante推特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一般人遇到危險又奇異的動物都會馬上逃開,不過,美國生物學家兼冒險家賈倫特卻樂於「身陷險境」,日前他與妻子艾文絲一同前往南太平洋小島度假,發現海中有海蛇游過立刻追上去,並將牠抓起來拍照留念。

根據英國《鏡報》報導,賈倫特(Forrest Galante)和妻子艾文絲(Jessica Evans)17日前往南太平洋的小島,展開「最危險的野生動物旅行」,卻在收集晚餐的食材時發現有一條色彩鮮艷的海蛇「路過」,立刻啟動冒險模式捉蛇。

當我看到不尋常的或者是新東西,第一反應總是先抓起來再研究。」賈倫特表示。這對冒險家夫妻當天在海中發現14條海蛇,甚至包括闊帶青斑海蛇(Banded Sea Kraits),「如果我說當時心臟沒有狂跳是騙人的!只要被牠咬傷,最快2分鐘內就會死亡!」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