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跳上櫃姐機車後座熊抱 變態男遭逮:好玩調戲一下

▲遇到變態男熊抱騷擾,櫃姐嚇得尖叫。(圖/翻攝自TVBS)

 地方中心/高雄報導

高雄市橋頭區一名26歲櫃姐晚間下班,騎車走鄉間小路回家,一名男子假借提醒東西掉落,趁機跳上後座環抱,威脅她轉進偏僻小巷,強抱5分鐘無法得逞後才離開。櫃姐事後嚇得報警,警方21日已約談23歲李姓男子,他坦承熊抱一事,強調「出於好玩,才調戲一下」。

根據TVBS報導,櫃姐於晚間9點20分騎機車,遇到歹徒假好心提醒東西掉了,正當停車檢查時,他竟然迅速跳上後座,用手假裝拿槍抵著她的後背,接著環抱長達5分鐘,並威脅她轉進人煙更稀少的巷子。雖然過程中有一名騎士經過,但歹徒大喊,「我們是男女朋友」,即使櫃姐尖叫否認求救,但騎士仍離開。

櫃姐緊按煞車並不斷向歹徒道歉、苦苦哀求,歹徒見無法得逞,大吼一聲下車離開,她趕緊催油門離開,並向岡山分局鳳雄派出所報案。警方經查閱沿路監視器和治安人口,約談一名23歲打零工男子到案,他坦承是覺得好玩,才環抱調戲女子,訊後被依性騷擾等罪嫌函送。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