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BEAUTY/女神完美祕招 張鈞甯:一天沒有蔬果會死掉

圖、文/iBEAUTY 愛漂亮

自然系女神張鈞甯,最近因為與范冰冰合作《武媚娘傳奇》,又再度變成大家議論的話題。自出道以來,張鈞甯出眾的氣質,一直都是許多男生心目中的最佳女主角,今年已經33歲的她,卻仍有宛如大學女生的外貌和身材,究竟張鈞甯的完美祕招是什麼呢?今天就帶大家一起揭密。


▲張鈞甯的氣質出眾,一直是男生心目中的自然系女神。(圖/新藍)

張鈞甯於《武媚娘傳奇》大展好身材
張鈞甯演出的《武媚娘傳奇》因為眾女星在劇中「大秀胸器」,導致在大陸被禁播,因此引發熱議。一想到張鈞甯,大多人的印象都是清新、氣質,但其實張鈞甯擁有167公分、49公斤及32C的好身材,這次也在《武媚娘傳奇》中嶄露無遺。

 
▲張鈞甯在《武媚娘傳奇》當中大展好身材。(圖/張鈞甯官方粉絲團中國日報網)

「羚羊」張鈞甯靠跑部雕塑身材
被好友們封為「羚羊」的張鈞甯,她四年前開始加入跑步的行列,每天早起就去晨跑。曾挑戰過舊金山馬拉松的她,鼓勵大家一起「跑」起來,因為跑步不僅能讓身體變健康、雕塑體態,還能讓一整天的心情變好。

自然美人張鈞甯是個不折不扣的「運動狂」
張鈞甯保持身材的方法就是「運動」,她承認自己是個「運動狂」,除了跑步之外,張鈞甯還喜歡游泳、做核心運動。她認為運動不只能帶給身體新陳代謝,還會把身體維持在最好的狀態,因此,只要一有時間,她就會去運動。


▲被好友稱做是「羚羊」的張鈞甯,靠著運動從內而外散發美麗。(圖/張鈞甯官方粉絲團)

過敏兒的心酸讓她有了套自己的保養祕訣
身為過敏兒的張鈞甯,過去飽受皮膚過敏之苦,過敏的乾癢難耐,讓她曾怨天尤人,甚至認為是被老天捉弄。然而,也因為有著這樣的過敏體質,讓她找到了自己的一套保養祕訣。對於肌膚的養護,她非常在意保濕,尤其是季節交替時,過敏會更加嚴重,因此,她會先吃過敏藥,再擦上凡士林做防護。

沒有蔬果會死掉的「張鈞甯」
除了外在的保養外,張鈞甯非常在乎身體的保健,她每天都會將蔬果打成汁做為飲品,她形容自己是「沒有蔬果會死掉的人」。此外,她提醒大家一定要每天喝水,有時會將精力湯粉、酵素粉泡來喝,由內而外的保養,讓自己更加亮麗。


▲張鈞甯不老的秘密,就是做好體內養護。(圖/張鈞甯官方粉絲團)

自出道至今12年來,張鈞甯卻一點都沒變老,靠著上面的美麗秘密,不僅讓她越來越健康、漂亮,還讓她擁有宛如「凍齡」般的容貌。看完張鈞甯的完美祕招,不知道你是不是也有察覺,其實只要做好體內養護,自然就能散發美麗氣息呢!

【延伸閱讀】

全靠微整鵝蛋臉變美? 張鈞甯:身體健康美就能由內而外散發
2015彩妝趨勢:重點在唇膏! 田以熙用雙唇詮釋可愛、性感兩種妝感
狂罵死胖子、吃個屁啊! 爽朗女神范冰冰:「我是微胖界的傳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