毒鴛鴦打110報警:有好多火星人爬窗闖進來強姦我!

我們想讓你知道…毒品真的害人不淺!

毒品用奶粉、咖啡包裝魚目混珠。(圖/本報資料照)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台北市警察局中山分局接到21歲羅姓女子的報案電話,指稱有人爬進窗戶對她上下其手。員警趕到現場後,羅女的23歲鄭姓男友一臉恍惚的開門,不停對警察強調「我女友被火星人強姦」。警方隨後在屋內搜到257公克的毒奶茶粉末,確認這對情侶是因吸毒產生幻覺,偵訊後依毒品罪移送法辦。

毒蟲們吸毒後的行為和詭辯常讓警方啼笑皆非,日前台北市警察局保安大隊也在一名楊姓女子身上起出「薑母茶」與「羅漢果」包裝的毒品,楊女被逮時辯稱自己有「生理期不適症狀」,這些是用來紓解症狀的養身飲品,並非毒品,但最後警方還是依涉嫌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法將她移送偵辦。

▲女攜新型「薑母茶、羅漢果」毒K包誆紓解經痛。(圖/翻攝自台北市政府警察局)

意識到毒品對社會的危害,市長柯文哲於1月7日視察警局時,指示治安維護首重掃蕩毒品犯罪,現在台北市政府警察局已推動「封城掃毒」專案,宣示讓台北市成為無毒城市。掃毒政策有:設置路檢點、阻絕毒品進出管道,以及派遣憲兵與緝毒犬到酒店、PUB、特種營業場所進行搜查。警方將致力追查毒源,瓦解毒品供應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