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絲薇斯朋出席典禮的兩大耀眼秘訣

▲瑞絲薇斯朋閃耀出席評論家選擇獎頒獎典禮。(圖/品牌提供)

記者趙曼汝/綜合報導

美國頗具權威性與影響力的廣播影評人協會, 15 日於好萊塢盛大舉辦第 20 屆評論家選擇獎頒獎典禮。現場眾星雲集,女星安潔莉娜裘莉(Angelina Jolie)、茱莉安摩爾(Julianne Moore)、與綺拉奈特莉(Keira Knightley)都盛裝出席。

以電影《控制》(Gone Girl)製作人身分受邀出席的瑞絲薇斯朋(Reese Witherspoon)自然也是耀眼奪目。觀察近幾次的頒獎典禮、時尚活動或是首映會,都可發現瑞絲薇斯朋身上必定有 2 樣讓她光采奪目的元素,那就是桃紅色和鑽石!她身穿桃紅色絲綢禮服,搭配海瑞溫斯頓(Harry Winston)新推出的 Secrets Combination 系列鑽滴耳環與 New York 系列 River 鑽石戒指,顯得甜美又不失優雅,好看極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