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姨子遭性侵 狠男報復轟運將伴屍4天僅判無期

▲運將頭中兩槍喪命!嫌伴屍4天投案。

地方中心/嘉義報導

去年4月,嘉義1名林姓男子得知就讀國中的小姨子疑似遭1名計程車司機性侵,夥同朋友假裝叫車引誘對方出面,雙方發生衝突,林男朝司機頭部開槍,把屍體丟在後車廂伴屍4天後才棄屍,嘉義地方法院審理終結,依殺人罪判林男無期徒刑,共犯判14年有期徒刑。

22歲的林姓男子因不滿讀國中的小姨子疑似遭1名計程車司機性侵,去年4月間,他夥同龔姓友人假裝叫車,引誘對方出面再將人殺害,司機妻子聞訊整個人淚崩。

嘉義市刑大副大隊長吳國銘當時表示,「這4天當中,都沒找到合適的地點,屍體就放在車上,兩個人睡覺都跟屍體在一起,非常害怕。」

▼運將遭殺害,家屬淚崩。

警方調查發現,林姓男子把這名小黃運將約出來之後,在車上談判,再朝司機頭部連開2槍,司機當場喪命,惡劣的是,林男跟共犯把屍體丟在後車廂,開著車在路上趴趴走,伴屍4天後,一直到屍體發出惡臭才棄屍,才把屍體丟在嘉義水上堤防邊的水溝裡,再帶槍出面投案。

死者妻子無法接受丈夫無端遭人殺害的事實,希望法院重判,讓凶手殺人償命,法院在審理時,認為林姓男子在做心裡測驗時情緒不穩,攻擊性強、手段兇殘,加上在法庭上向家屬下跪道歉,最後還是躲過死刑,獲判無期徒刑,而龔姓共犯則被判刑14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