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來了 蕾絲蝴蝶飛上腳背超美麗

記者張妤瑄/台北報導

義大利精品珠寶鞋履瑞尼.卡維拉(RENE CAOVILLA),2015春夏鞋款設計依舊華麗,為迎接春天鞋履設計採用粉嫩色系,粉紅、粉綠、粉金都是今年春天的重點色。

▲粉綠、粉紅色都是春夏鞋履的重點色系。(圖/RENE CAOVILLA提供)

春夏持續推出經典蛇型涼鞋,義大利工匠以高達3000顆的水晶鑲嵌於鞋緣處,女性每踏出一步,就散發出耀眼光芒,而春季重點鞋履則在腳背中間設計一隻寶石蕾絲蝴蝶,以浪漫的蝴蝶捎來春天的氣息。 另外,金跟涼鞋或是簡約的蛇紋寬帶平底鞋,也可打造出不同的個性風格。

▲淡藍色蛇型綴水晶平底鞋,售價NT$47,000元。(圖/RENE CAOVILLA提供)

▲粉綠蕾絲鑽蝶平底鞋,售價NT$32,200元。(圖/RENE CAOVILLA提供)

 

▲(圖左起)銀色蛇紋寬帶平底涼鞋,售價NT$39,800元、淡金香檳水晶平底涼鞋,售價NT$36,800元。(圖/RENE CAOVILLA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