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典錶加入戰局!鎏金琺瑯替羊年錶增色

▲雅典錶的錶盤以鎏金勾勒三羊姿態,再內填黑白、深藍琺瑯,讓錶款顯得優雅內斂。(圖/品牌提供)

記者趙曼汝/綜合報導

繼伯爵、沛納海、蕭邦等高級製錶紛紛端出羊年腕錶互比工藝後,又一瑞士製錶加入戰局。瑞士雅典錶(Ulysse Nardin)主打百年歷史的琺瑯工藝,推出鎏金羊年腕錶,全球限量88只。

雅典錶採用琺瑯工藝已超過 25 年,特別是在 2011 年收購世界知名的琺瑯錶盤廠 Donzé Cadrans ,更加精深其琺瑯製錶的技藝。此款鎏金羊年腕錶是以珍稀、複雜的琺瑯工藝打造而成,彩繪師經過提煉不同顏色、內填琺瑯工藝(champlevé)來繪製錶盤上羊群依偎之態,最後再經過高溫烘烤才得以完成。

▲鎏金羊年腕錶,全球限量88只,NT$1,413,000元。(圖/品牌提供)

此錶搭載瑞士官方天文台認證 COSC 的 UN-815 自動上鍊機芯,錶背採用抗磨損藍寶石水晶玻璃鏡面,可直接透視機芯;具備 42 小時動力儲存和防水 50 米;錶款售價 NT$1,413,000 元。

►其他羊年錶一起看:三大高級製錶推羊年錶 鐫刻、蒔繪、琺瑯工藝相比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