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馬克邀你用滑鼠旅行太空 三分鐘完成任務拿小禮物

記者張妤瑄/台北報導

美國時尚品牌MBMJ(Marc By Marc Jacobs,小馬克)可愛逗趣的風格,深受許多女性喜愛,2015早春靈感來自於「外太空旅行」,品牌為呼英此次主題特別設計互動式網站,邀你玩簡單小遊戲,完成任務還可以到店上兌換神秘小禮物!

▲先選擇一小馬克商品,下方會出現商品設計細節星球,依照星球長相,在太空中找尋,完成後會進入下一關。(圖/翻攝自mbmjspacegame.com)

簡單的操作介面,遊戲開始時只要選擇小馬克商品做為待會你要尋找的星球主題,選定後以滑鼠360度移動找到指定星球,過三個關卡,就合乎兌換小禮物的規定,21日前完成任務就能到櫃上兌換囉(禮物兌換時間至1月21日)!

▲過三關完成任務後,獲得代碼就可以到小馬克櫃上換小禮物。(圖/翻攝自mbmjspacegame.com)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