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編】hemeCC面膜現身 提升敷臉CP值

【廣編特輯】

CC霜是2014台灣彩妝市場成長最快的品項,讓女孩輕鬆調整膚色、打造陶瓷裸妝。2015 heme 將「CC」調色概念,由彩妝延伸至保養領域,推出劃時代「CC面膜」,使用市場罕見的科技型遠紅外線布膜以「敷的美容導入儀」概念聰明保養,強調一片即可達到一般面膜三倍美肌功效,全面擊退卸妝恐懼症,敷出真正不上妝也美麗的素顏陶瓷肌。

根據小資女孩最惱人三種肌膚困擾,heme一次推出美白、極潤、緊緻三款功能型CC面膜。heme遠紅外線【緊緻導入】CC面膜針對鬆弛、微小細紋、法令紋等臉上不平坦痕跡提出解決方案,添加專利緊緻成分SYN®-AKE類蛇毒三胜肽,及彈力美妍C成分膠原蛋白(Soluble Collagen)等,敷完能感受肌膚光滑質感,宛如回復青春肌膚的緊緻彈力。

Heme也提供年輕女孩一套簡易而有效的美肌教戰守則,heme行銷經理秦雅蘭建議:「女孩們可在白天外出時使用heme輕透光柔焦CC霜,長效防曬隔離功效,以透過不沾手彈力海綿頭,潤色遮瑕,完美打造出彷彿修過片的空氣感陶瓷肌。晚上使用CC面膜深層保養,重新打造透明感素顏陶瓷肌,維持24H不間斷的無瑕完美膚質。」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