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32天漫長等待!扁珍團圓共進晚餐 兒PO感人背影照

▲陳致中在臉書上PO出父母團圓吃飯背影照,讓網友感動稱這時刻真的最美。(圖/翻攝自陳致中臉書)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前總統陳水扁在2008年11月12日被送進臺北看守所羈押,經過6年多時間終於在2015年1月7日,以保外就醫名義暫時出監。兒子陳致中在6日晚間於臉書PO出父母共進晚餐的背影照,寫下「團圓的餐飯,靜謐的背影,不用多言語,白水亦是甜。」,讓網友感動稱「團圓的時刻真的最美」。

前總統陳水扁因保外就醫暫時出院,暫時結束6年又40天牢獄生活。兒子陳致中在父親出獄後,不時在臉書上上傳父親生活側拍。6日晚間他上船一張父母久違的合照,照片裡兩人背對鏡頭,母親坐著輪椅陪在父親旁。這一個看似平凡家庭都會擁有的場景,卻讓吳淑珍整整等了2232天,讓陳致中留下「團圓的餐飯,靜謐的背影,不用多言語,白水亦是甜」短短24字。

照片上傳一個晚上,就引來1萬多網友按讚,有人說這簡單平凡的幸福卻真的得來不易,令人鼻酸;也有人說看到陳前總統這樣憔悴的身影,真的讓人不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