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扁6年 涂醒哲嗆馬:不要連做好事都被罵

▲涂醒哲臉書全文。(圖/翻攝自涂醒哲臉書

政治中心/嘉義報導

前總統陳水扁5日獲准保外就醫,在家人陪同下步出台中監獄結束6年獄中生活。嘉義市長涂醒哲在臉書PO文表示,馬政府將陳水扁關在1.3坪的空間中,不僅不人道,也不是文明國家的作為,好不容易有望在年前釋放,卻用塞車這種差勁的理由搪塞,「希望馬英九總統要做好事就做完整一點,不要連做好事都被罵。」

涂醒哲5日晚間6點在臉書PO文,內容提及自己是陳水扁執政團隊一員,也是民間醫療小組的成員,馬政府將前總統關在1.3平的狹小空間中,既不人道也不是文明國家的作為,「過去如獨裁者蔣介石對張學良、彭明敏、緬甸軍政府對翁山蘇姬都只有軟禁,但馬英九卻是以如此粗暴的手段對待前總統。」

▲陳水扁5日獲准保外就醫一個月。

涂醒哲強調,國內許多醫療權威包括榮總等醫療團隊,都建議讓陳水扁居家治療,好不容易有望在年前釋放,馬政府卻還「臨去秋波」,用「公文卡在國道塞車」這種理由搪塞,令人無法接受。

此外,涂醒哲認為,釋扁有助於社會祥和也不再消耗社會資源,「最後我也感觸,希望馬英九總統要做好事就做完整一點,不要連做好事都被罵。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