撞衫兩女星 Angelababy穿黑色宮廷風小洋裝美炸 

記者張妤瑄/台北報導

Angelababy( Baby)2014年與「都教授」金秀賢一起接下Samsonite的代言人,兩人一起站台在香港舉行的發表會時,Baby穿著美國品牌的Alice+Olivia秋冬黑色宮廷風刺繡蕾絲洋裝亮相。其實,早在Baby之前美國女演員潔西卡朗迪茲(Jessica Lowndes)在出席品牌春夏時裝周時也穿著同件洋裝登場。

 

▲Angelababy出席代言活動選穿A+O宮廷風黑色刺繡洋裝亮相,看起來頗有古典美風格。(圖/CFP提供)

▲美國女演員潔西卡朗迪茲出席A+O春夏時裝周時,就穿上品牌自家秋冬款現身,搭配T字高跟鞋,加分很多。(圖/CFP提供)

12月新加坡女演員温淑安(Oon Shu An)出席美國影集《馬可波羅》第一季首映會時好巧不巧也穿著同件洋裝。算算,這件洋裝從2014年2月在秋冬時裝周上發表,下半年就有3個女演員出席活動時選穿,撞衫率超高!

▲新加坡女演員温淑安本月出席影集首映也穿A+O同件洋裝,搭上尖頭高跟鞋,有另一番女強人氣勢。(圖/CFP提供)

▲今年2月A+O秋冬時裝周秀場圖。(圖/CFP提供)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