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女 男女焦點

「雙屌男」千人斬不分男女 最高混戰是7P!

雙屌男在回憶錄《兩個頭:我的雙陰莖人生》裡,大爆許多千奇百怪的性經驗。(圖/翻攝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去年1月,美國一名自稱擁有功能完全正常雙陰莖(Diphallia)的神秘男子,以「雙屌男」(Diphallic Dude)之名在社群網站Reddit上「獻寶」,並回答所有網友的提問。一年後,他出版了電子書版本的「回憶錄」。

「雙屌男」(又稱DoubleDickDude,簡稱DDD) 自認是雙性戀,他出版「回憶錄」《兩個頭:我的雙陰莖人生》(Double Header: My Life With Two Penises), 目的是為了解答網友心中更多的疑問。 他在當中自述自己成長的心路歷程,更大爆許多千奇百怪的性經驗。

他告訴《滾石》(Rolling Stone)雜誌說:「我知道還是有很多人對我很好奇,例如女孩們想知道該如何跟沒有割包皮的男朋友嘿咻、以及一些男生想要知道: 他們看到我的雙屌會興奮,是否表示他們是同志或雙性戀。」

「我很驚訝自己獻寶一年以來,有那麼多人想要更了解我。所以我想應該出一本書,用它來解答大家的問題,也給那些正在徬惶掙扎的的人一些建議。」

「雙屌男」在Reddit上回答的問無所不包,從對自己器官鉅細靡遺、生動的描述、到如何同時使用雙陰莖做愛都有。他爆紅後,受歡迎程度迄今有增無減,在NSFW、推特和Tumblr上都有帳戶。

他說:「我和大家過著同樣的生活、做著同樣的事情。 只不過,現在我更意識到:在雜貨店遇到的男孩或女孩,都可能都看過我的陰莖。這就是我跟以前最大不同的地方。」

「雙屌男」的其真實姓名、年齡和家鄉都並未公開,許多人認為他是居住在美國。 由於罕見的先天性因素,他擁有兩根長度約15.24公分的陰莖。他自爆可同時一對一、也可以一對多,而且男女通吃,曾跟與1000名男女發生性關係,最高混戰紀錄是7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男女熱門新聞

超狂AV神人「特殊系A片」整理!

神人分析AV番號 鄉民狂讚太專業

男優武器太大 女優還原「差點被撞死」真相

2015 top5成人網站 第一名是?

八部真槍實彈的情慾電影片單

必學!辨別假高潮十大絕招

99%男生愛在下面讓妳搖

西斯神人po「三級片經典回顧」

一次激戰15男 桃乃木香奈M屬性

嘗試過嗎? 破除肛交的6大迷思

6張神圖秒懂做愛、打炮的差別

台灣第一女優是誰?資深老司機揭秘

神人po天然巨乳歐美AV女優名單

8個做愛姿勢此生必試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