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書連署「讓警加班費實報實銷」 3千網友響應

▲網友在臉書發起「讓警察加班費實報實銷」連署活動。(圖/翻攝自讓警察的加班費實報實銷臉書活動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首都警察勤務加給停發不只讓人民保母「不開心」,就連網友也在臉書發起「讓警察的加班費實報實銷」連署,主張改以加班時數實報實銷,目前約有3千多人參加。對此,行政院長毛治國表示,「停辦不等於取消」;內政部次長陳純敬也趕緊出面滅火,強調這是為了評估更公平的做法。

暱稱為谷百合的網友在臉書發起「讓警察的加班費實報實銷」連署,主張警察長期加班、作息日夜顛倒以及睡眠不足,導致不斷出現憾事,既然內政部以同工同酬為由宣布停止發放繁重加給,那麼警察超時加班的時數應實報實銷才何情合理,「拒絕超時加班並以52小時超勤時數換一支嘉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警察長期加班、作息日夜顛倒。(示意圖/本報資料照/記者周宸亘攝)

對此,行政院長毛治國3日表示,停辦不等於取消,對於如何給與公平的津貼應由內政部進一步做考量。而內政部次長陳純敬強調,這項方案試辦之後出現許多亂象,停發是為了評估更公平的做法

另外,新北市警局2日在臉書PO文表示,「局長知道,這兩天大家都很關心到底今年的『警勤加給勤務繁重加成支給案』還能不能領得到?新北市長朱立倫已公開對外承諾會積極與中央溝通,如果這個案子不能通過,我們也會以超勤加班費核實增加發給的方式來因應。」

▼新北市警局在臉書PO文挺加班費實報實銷。(圖/翻攝自Ntpd局長室粉絲專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