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終特賣 寢具2折起、零碼枕套一對200元

記者洪菱鞠/台北報導

代理三宅設計事務所的mayu+與法國安妮莎琳的寶麒寢具,於1月5日起至20日止,在新竹舉辦為期16天的年度特賣會,折扣最低下殺2折起、零碼枕套一對只要200元,現場特賣品項除了大阪西川毛毯、名牌床組、日本家居服以外,還有多款冬被任挑選。打算趁著年末除舊佈新的民眾,可前往搶購撿便宜。

▲法國安妮莎琳床組「熱情洋溢」,原價20,600元,特價6,980元。(圖/業者提供)

▲義大利Dondi床組「輕舞波漾」,原價39,800元,特價7,900元。(圖/業者提供)

▲義大利Dondi床組「長島之秋」,原價39,800元,特價7,900元。(圖/業者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