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癲癇發作落水 救命恩人竟是失散13年的親生父親

▲男子癲癇發作意外落水,沒想到救命恩人竟會是失散多年的親生父親(圖/翻攝自《鏡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命中注定?澳洲拜倫灣(Byron Bay)近日發生一起溺水意外,當時1名年輕人正在海上划輕艇,但因癲癇發作而落水。所幸一名路過的好心人立刻跳入水中將他一手救起,但他萬萬沒想到的是,這位救命恩人竟是自己失散多年的父親。

根據《鏡報》報導,這名落水的年輕人名叫班吉(Benji),自從3歲時雙親離異後,就被母親帶往英國生活,而待在澳洲的父親貝克(Phil Baker)往往只能透過電子郵件了解兒子的情況。但班吉8歲後,父子倆便失去了聯繫,直到他21歲才決定親自前往澳洲與父親重逢。

貝克得知消息後坐立難安,決定去海灘散步,紓解久別重逢的緊張情緒。沒想到意外碰上溺水事件,他立刻脫掉上衣、丟出鑰匙,跳入水中去救人,一手將人從水中拉起,他望向對方的眼睛後,才意識到這個陌生人正是自己失散13年的兒子。

巧的是,班吉當時也因為不安跑去划輕艇,舒緩緊張情緒,意外讓父子再度重逢。班吉清醒後,兩人不僅沒有覺得尷尬,一切都是非常自然。貝克略顯激動地說:「我以為我只是幫助了一個不認識的孩子,但當他被救上岸後,我們立刻認出了對方,即便我們已經很多年沒有相見。」班吉也不禁向父親說:「謝謝你救了我一命,很高興你能重回到我的生命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