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針孔保久乳」是惡作劇! 校方急撤告護學生

▲景美國小午餐附贈保久乳驚見針孔校方緊急報案,但經調查後是同學惡作劇,校方緊急撤告並不透露動機。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居然是同學惡作劇!台北市文山區景美國小29日在午餐附贈的保久乳瓶身上發現小孔,疑似是被針刺過,校方發現後緊急向警局報案,也將相關物品送驗。但31日校方調查發現,其實是同學用縫衣針惡作劇,並未注射任何液體,下午緊急到警局撤告,並不願透露對學生動機及身分。

警方表示,景美國小校方29日發現瓶身有針孔後,立即回收所有可疑物,但有1名學生已經喝下,雖然出現身體不適,但送往醫院後並無大礙,讓校方懷疑是遭不明人士刺破,並注射不明物質要加害學生,於是緊急向派出所報案。

但在31日下午2點景美國小校長主動到文山二分局說明,表示經調查後是同學惡作劇,決定撤告並不追究刑事責任,而對於動機和身分則不願多做說明。此外,文山區萬福國小同樣傳出喝到有異味的保久乳,已判定是包裝瑕疵,排除人為刺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