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台北民宅頂樓加蓋傳火警 消防員搶救中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台北市羅斯福路5段巷弄31日下午1點多傳出火警,消防局獲報後立即派出大批消防員,消防員到場後發現是頂樓加蓋,隨即拉水線搶救。詳細傷亡人數及起火原因仍有待釐清。

▼火災示意圖。(圖/達志影像)

不久前新竹超級違建大火奪走一對小姊妹的生命,而台北市南港區興中路頂樓加蓋日前火警也燒出違建爭議,台北市長柯文哲到場勘查後宣布,明年3月22日前,已遭檢舉的226處違建需自行拆除,如果沒改善,「那就抱歉,就拆了,沒什麼好講」。他還撂話,要所有議員別想關說。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