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薄可收納床墊 外出住宿不怕認床

記者洪菱鞠/台北報導

▲TENDAYs即日起以行動體驗車於全國舉辦巡迴體驗活動,歡迎民眾親自試用彩虹光舒壓系列床墊與床枕。(圖/記者洪菱鞠攝)

推廣舒壓床墊,睡眠科技恬褋仕TENDAYs主打冬夏兩用收納設計款彩虹光舒壓系列床墊與床枕,採用棉與聚酯纖維混紡雙面織布,具透氣度佳、抗皺性好特性,並以美國太空科技P.T.M.S.材質24種特殊高密度分子結構製成,另有高吸震及低回彈力效果,而床墊厚度除了有16、20公分,還有較輕薄的5、6、7公分三種,即便外出旅遊也能收納在旅行袋中,不用擔心「認床」睡不好。

TENDAYs於即日起在全國北中南舉辦三場巡迴體驗活動,現場邀請民眾至行動體驗車內親自試用彩虹光舒壓系列商品,並安排關卡與民眾互動,完成者即可獲得價值1,600元的減壓纖柔地墊限量兌換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