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上任速拆忠孝西公車道 姚立明:表現非常棒!

▲姚立明對柯文哲的上任表現讚譽有加。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競選時期總幹事、文化大學副教授姚立明28日表示,柯文哲上任後的表現「非常棒」,拆除忠孝西路公車專用道也做得很好,對柯的「百日做出有感施政」承諾很有信心;另外,他也提醒,藍營議員仍須謹慎,「原來海嘯還是存在,如果頂不住那個海嘯,很容易被撲滅。」

柯文哲上任隔日即大刀闊斧拆除忠孝西路公車專用道,高效率引來不少好評,姚立明28日出席國民黨舉辦的「1129的省思與啟示研討會」時,也對柯文哲的表現豎起大拇指。

姚立明表示,柯文哲的行政程序不是傳統的行政官僚程序,而是含有很核心的效率概念,作為素人執政者,用全新的行政效率程序施政,一定會獲得掌聲;另外,對於警察的督促及建設的要求、市府同仁的嚴格等,他認為,都顯示出大家的謹慎與努力,因此相信百日內一定會有一波波執政成果、效果出現。

▼柯P上任後,第一刀便是拆忠孝西公車道。(圖/記者周宸亘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