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家誠談陳為廷:台灣應有不襲胸、比他好的年輕人吧?

陳為廷「自爆」襲胸,你覺得呢?

陳為廷「自爆」襲胸,你覺得呢?

投票結果

nan%
nan%

總計 票。

▲吳家誠認為有更優秀的年輕一代吧?(圖/示意圖/東森新聞資料照)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要角逐苗栗立委補選的陳為廷,突然自爆曾對女子襲胸遭法辦的醜事,引起軒然大波,網友反應兩極。對此,師大化學系教授吳家誠在臉書表示,「年輕人有想法,有熱情是好事。但是一不爽就丟鞋侵犯人,一想爽就侵犯人襲胸,這種人太危險啦!」

吳家誠23日在臉書說,「台灣應該還有很多不襲胸,而且比他好,而優秀的年輕一代吧?」並直言「再說玩政治,會搞運動,可不見得有專業建設社會,保護人民。

吳家誠認為,「搞運動是社會及政治訴求的方式,也可以是謀求社會利益與政治權力的糖衣,與有害添加劑。百姓要的,應該是社會進步,國家富強的『真營養』『食物』,不是偽裝色香味的假食品或毒添加劑吧!

▼師大教授吳家誠認為陳為廷「太危險」。(圖/翻攝自吳家誠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