墮胎後男友劈腿?22歲女疑公布「愛的結晶」上吊亡

▲為情所困?22歲女店員住處發現超音波照片。

東森新聞記者歷亞格艾、劉東安/台北報導

在北市某超商打工的劉姓女子21日無故曠職,女同事發現後十分著急,到她的租屋處查看,發現她在自己的住處上吊身亡。檢警到現場沒有發現遺書,但床頭放有驗孕棒、腹部超音波照片,讓警方一度懷疑可能是一屍雙命,目前初步研判可能是感情因素而想不開。

21日晚間10點多,在超商打工的劉姓女子(22歲)無故曠職,由於她從未缺勤,同事察覺有異,前往她位於三重的租屋處察看,發現她已氣絕身亡多時。同事簡直不敢相信,平常看似樂觀開朗的她竟然會尋短。

從劉女臉書上可以發現,雖然她靠打工維生,但生活很充實,每天都有規劃,並將有趣的事紀錄下來。警方調查,劉女原就讀長庚大學護理系,與媽媽住在北市,2年多前輟學後搬到三重。

檢警到場採證發現,死者臥室有驗孕棒、超音波照片,讓警方一度朝一屍兩命的方向偵辦,後查出劉女不久前曾墮胎。與她共事的店員透露,劉女好像與超商店長交往,2人感情疑似有第三者介入。

劉女是否為情所困、導致情緒低落而尋短,其家人表示不了解她的交友狀況,母親說,自從女兒搬出後就不常聯絡,但女兒並沒有罹患憂鬱症。

● 《ETtoday東森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