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任胡錦濤秘書! 中共高官令計劃涉嚴重違紀遭查

▲中共高官令計劃涉嚴重違紀遭查。(圖/翻攝自Google搜尋頁面)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曾任胡錦濤秘書、現任政協副主席、統戰部部長的中共高官令計劃,如今也中箭落馬。根據新華社晚間最新消息,令計劃因為「嚴重違紀」,目前正接受組織調查。而這已經是自十八大以來,第4位落馬的副國级高官。

被稱作「新四人幫」的周永康、薄熙來、徐才厚、令計劃,外傳目標是推翻中共於2007年訂下習近平接班的計劃,並控制中共。但隨著周永康、薄熙來、徐才厚三人相繼被查,外界早就在紛紛揣測,身居要職的令計劃會何時落馬。

由於令計劃曾擔任中共中央辦公廳主任,因此一度被認為是有望晉升中共政治局的熱門人選之一,但最後卻只獲選中央委員,兼任中共中央統戰部長。如今遭到調查,成為了十八大以來被調查的第二個全國政協副主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