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後美女曬照片撒嬌求票 700人出動2分鐘搶到8張

▲大陸春節返鄉火車票一票難求,近日開賣的除夕前3天高峰期車票,部份路線車票1分鐘就被搶光,廣州90後美女發帖求票。 (圖/網路)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中國大陸春節返家車票一位難求,近日廣州一名90後美女「VV灬薇薇」在多次搶票失敗後,突發奇想在網路發帖求搶票,半小時時間引來4千多回覆,有超過700多人「應聲而動」,不到2分鐘搶到8張車票。網友不禁感歎「顏值高馬上有票,長的醜只能走回家?

嚶嚶,為什麼人家總是搶不到火車票啊,有沒有哪位哥哥歐吧英雄好漢幫忙搶一下,感激涕零淚流滿面一定重謝你。」網友「VV灬薇薇」在網上抱怨車票永遠都是秒光,自己搶了一上午各種辦法都用了還是沒搶到,並問「有沒有技術高超的哥哥歐吧幫我搶一張回家的車票啊,不然今年真的回不去了,想回家和媽媽過年。」

▲▼「VV灬薇薇」曬照片撒嬌發文求票,吸引4000多則回應,超過700多人應聲。(圖/網路)

網友聞訊後紛紛幫忙搶票,有人留言「美女,我幫你搶到了,記得把你的QQ好留給我哦。」「終於搶到了,美女,坐等重謝阿。」「VV灬薇薇」最後也出面道謝「搶到8張票,我終於可以回家了。」

這件事情很快地在大陸微博引發討論,有人大讚「美女的號召力。」有人痛批「這女的典型裝逼。」「這個看臉的世界。」但也有網友質疑「這個帖子明顯就是廣告好吧。」「明顯的搶票軟體行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