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祥「隧道失蹤婦」憑空消失 女兒:媽媽不想搬家

▲盧姓婦人到花蓮天祥遊玩卻離奇消失。

記者張曼蘋/採訪報導

花蓮天祥11日發生一起離奇失蹤案件,63歲盧姓婦人獨自上山卻因此音訊全無,現在有最新影像曝光,當天中午她出現在台8線168.2公里的路段,可是監視器只拍到婦人走進明隧道,卻沒有出來的畫面。失蹤婦人的邱姓女兒表示,「其實因為最近要搬家,媽媽不想要離開熟悉的環境,才會與舅舅一起回花蓮老家散心。」

最新公布的監視器畫面顯示,當天盧姓婦人獨自走在台8線168.2公里處、朝前方的明隧道前進,該隧道徒步的路程約5到10分鐘,但監視器卻只有拍到婦人進去的畫面,經警方前往現場後發現,隧道內有一個「白楊步道入口」,因此縮小搜索範圍,希望能找到一些線索。

▼警方懷疑,盧姓婦人可能掉到步道旁的懸崖及河床。

天祥派出所所長王祝光接受《ETtoday東森新聞雲》採訪表示,今天已經是婦人消失第9天了,警方每天都派出約10人搜救小組,從早上9點找到傍晚5點,白楊步道只有一條道路能通往水濂洞,可是到目前為止都沒有發現任何蛛絲馬跡,不排除婦人跌落步道旁的河床或懸崖的可能。

邱姓女子接受訪問時坦言,其實媽媽會回花蓮散心,可能是因為最近房子租約到期決定要搬家,除了不想要離開自己熟悉的環境外,也覺得要搬去的地方生活機能不方便,所以她的心情有些低落,剛好舅舅11月26日來找她,兩人就一起回花蓮老家,沒想到卻發生這種事。

邱姓女子透露,媽媽平常也會自己去台北陽明山上泡溫泉,所以當她11日說要去天祥玩時,家人都並未覺得有異狀,「她要出門的時候,看起來還很開心」,她身上雖然有攜帶手機,但因山上沒有收訊,其他人也無法聯繫到她,現在搜救人員已經開始沿著步道旁的懸崖及河床搜尋,不放過任何死角,希望能盡快早找失蹤的媽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