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來的台北資訊局長臉書沒放大頭照 網:真的很有資訊

▲未來的台北資訊局長的臉書大頭照竟一片空白。(圖/翻攝自李維斌臉書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準台北市長柯文哲19日上午公佈第二波小內閣名單,其中資訊局長是由目前擔任逢甲大學的李維斌教授擔任,但有眼尖的網友發現,這位未來的資訊局長的臉書大頭照怎麼「一片空白」?

▲柯文哲19日上午公佈第二波小內閣名單。(圖/記者黃瀞瑩攝)

柯文哲日前拜會了台北市電腦公會與理事長童子賢、以及宏碁榮譽董事長施振榮闢室密談,據了解就是要洽談資訊局長的人選,如今結果出爐,是由逢甲大學資訊長的李維斌擔此重任。由於現在許多政治人物都擁有自己的臉書粉絲團,因此就有網友到臉書搜尋這位「未來的資訊局長」,但因為有許多位「李維斌」的大頭照都呈現空白,不仔細看還真無法辨識。

這名網友在個人塗鴉牆分享大頭貼截圖後,引發其他網友熱烈討論,有人表示吃驚,還有人說「真的很有資訊,連大頭照都沒有」,更有網友貼上李維斌5月到台中演講雲端行動服務與資訊安全的講座,似乎想藉此替他解釋大頭貼呈現空白的原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