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借外套幫找回包 「柴崎幸」櫻花妹:來日必盛情招待

我們想讓你知道…台灣人最熱情了。

▲平野小姐(中間穿綠色大衣者)到派出所感謝員警幫忙。(圖/翻攝警光部落格,下同)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成功的國民外交!一名神似日本女星「柴崎幸」的櫻花妹平野小姐到台北市信義區玩,卻不慎和友人走失,包包也忘在店家,所幸被警方順利找回,也和友人重逢。

信義警分局表示,13日晚間,巡邏員警發現平野在寒冬驚慌地不知所措,擔心她受寒,除主動借外套保暖,並開車載她繞信義商圈,經她描述店家特徵,隨即得知商家位置,主動聯絡找回包包,讓她能平安返家。

平野16日晚間再度到派出所感謝員警相助,並歸還外套,表示自己人生地不熟,很感謝警方的幫忙找回包包,也讚許台灣人的熱情,直呼前去日本遊玩一定會盛情招待

▼平野小姐及友人和員警合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