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力炸醬麵永別了! 潘建志:這是我童年,你把它毀了

我們想讓你知道…小時候維力炸醬麵一直是我的最愛啊QQ

▲維力炸醬麵是許多民眾從小吃到大的泡麵。(圖/東森新聞)

生活中心/台北報導

「維力炸醬麵」、「維力大乾麵-老北京炸醬風味麵」使用到問題油皮,18日已被各縣市衛生局督導下架回收,業者立即公布退費辦法。對此,醫師潘建志在臉書PO文向維力炸醬麵永別,並大罵黑心商人「毀了我的童年」。

彰化縣衛生局追查芊鑫乳化劑含二甲基黃案,發現維力在今年3月24日至7月19日間,向裕香公司購買有問題的久元企業社的油皮用於製作油包,製成「炸醬麵(桶、包)」、「大乾麵-老北京炸醬風味(碗)」等產品。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維力在官網表示,消費者可將有效日期今年10月4日至2015年2月4日區間的問題產品,持今年4月4日到12月19日間的發票辦理退貨退費,受理時間即日起一直到2015年2月28日止。

潘建智18日在臉書發文表示,他外婆家在彰化田中,也是維力的成立之處,小阿姨曾在維力工作一陣子,這麼多年來,他們家的泡麵排行榜冠軍都是炸醬麵,這個偏好的基因也傳到兒子Grant身上。

潘建智說,先前食安風暴,他希望維力炸醬麵要守住,「第一次出包後,炸醬麵已經從家裡的儲物櫃裡消失。現在第二度出包,我想必須和炸醬麵永別了。」他痛批,黑心商人毒害台灣人身體健康,破壞人和人之間的信任,也傷害大家童年的美好回憶,「這是我的童年,現在你把它給毀了。」

▼維力炸醬麵二度出包。(圖/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