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銀飾慶開幕 牙縫超模華麗現身

記者趙曼汝/綜合報導

德國銀飾品牌 Thomas Sabo 日前在倫敦歡慶南莫爾頓街旗艦店開幕與春夏系列獨家發表,品牌創辦人 Thomas Sabo 和身為品牌代言人的牙縫超模 Georgia May Jagger 、帥氣的F1賽車冠軍 Nico Rosberg 、英國超模 Jade Parfitt 、英倫歌手 Frankie Bridge 等名人都到場共襄盛舉。

▲品牌代言人超模Georgia May Jagger華麗亮相。(圖/品牌提供)

▲品牌代言人Nico Rosberg帥氣登場。(圖/品牌提供)

▲(左起)品牌創辦人Thomas Sabo、Georgia May Jagger、Nico Rosberg一起合影。(圖/品牌提供)

新發表的春夏 Glam&Soul 系列、新款 Karma Beads 飾品等雖然得等到 2015 年 1 月才會上市,不過現在可先來看看冬季節慶的飾品搭配。品牌為了聖誕節推出應景首飾,如有熱情洋溢的聖誕老人、超萌薑餅人、唯美雪花、小天使等精緻墜飾,可隨心組合成手鍊或項鍊,造型搶眼,戴著參加 Party 也非常合適。

▲(左)Charm Club X'mas幸運聖誕老人手環組,NT$6,520元;(右)Charm Club X'mas雪花薑餅人泡泡糖手環套組,NT$5,540元。(圖/品牌提供)

▲(左)Charm Club 2014天使純銀羽翼項鍊組,NT$9,800元;(右)Charm Club 2014鏤空愛心蝴蝶結項鍊組,NT$10,020元。(圖/品牌提供)

►看更多手鍊搭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