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照片不符」援交被殺價 外拍小模怒告攝影師性侵

▲外拍小模疑似不甘心援交被「殺價」,事後控告攝影師性侵。(圖/示意圖,非本新聞當事人/翻攝自網路,圖片經變色處理)

社會中心/新北報導

新北市一名31歲吳姓業餘攝影師約22歲的外拍小模到汽車旅館拍照兼援交,原本雙方談好價格1萬5000元,但完事後他認為小模本人和臉書上的照片差太多,「殺價」成1萬元,沒想到對方疑似不甘心,事後控告他性侵。檢方根據LINE的對話紀錄,認定雙方你情我願,將吳男不起訴處分。

小模指控,吳男多次透過臉書以5000元代價邀她到旅館外拍,還說可以幫忙介紹內衣型錄或情趣內衣模特兒的工作給她,一季薪水可達20萬元,她因此答應到新北市板橋一家汽車旅館拍攝情趣內衣照,沒想到過程中吳男突然強行對她襲胸摸臀,還用手指性侵得逞。

然而吳男到案時喊冤表示,當初是約小模拍照兼嘿咻,代價新台幣1萬5000元,但他看見本人後,覺得「長得有點抱歉」,所以「殺價」少付5000元,懷疑小模因此心有不甘,才告他性侵當作報復。

檢方查看兩人LINE的對話發現,吳男詢問「想做要多少錢,給你1萬5可以接受嗎?」小模有回傳「你的目的是要做?」、「做的話要戴套」,認定雙方一開始就說好要援交,最後就以罪證不足偵結,將吳男不起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