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碩祭 2014 科技聖誕樹 施崇棠扮聖誕老人會粉絲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每年聖誕節,華碩設計部門,都會在總部內設計相當具有特色的科技聖誕樹,不過僅限員工、外賓參觀。今年華碩的科技聖誕樹其實與 2013 年相同,但是卻特別舉辦了「Zen粉專屬聖誕窩聚日」,邀請 40 位 Zen 粉直擊華碩企業總部,共同在「無 ‧ 樹」底下合影留念,華碩電腦董事長施崇棠更於活動中化身聖誕老人,贈送現場每位 Zen 粉一支「香檳金ZenFone」,共同歡慶溫馨佳節的來臨。

▲▼華碩在聖誕節前夕,邀請 40 位粉絲到企業總部參加聖誕窩聚,碩電腦董事長施崇棠更於活動中化身聖誕老人,贈送現場每位 Zen 粉一支「香檳金ZenFone」。(圖/業者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