逼死單身者「超有感5大金句」 再講下去我要哭囉!

閱讀前請服用,這不是新聞報導,而是《ETtoday東森新聞雲》「雲友來玩」專欄,為什麼要加這一段?因為我擔心不是每個人都像你一樣聰明。

社群中心/VC15文

聖誕節即將到來,單身者在這充滿戀愛氛圍的節日外出,內心肯定是充滿煎熬。同是天涯淪落人,女友是右手的VC15,為此特別整理一篇「單身者超有感5大金句」,如果你的朋友沒有伴侶,請不要在他面前講這5句話,因為真的很傷人啊…

聖誕節,單身,情侶,結婚,5大金句

▲我都快哭了,你確定還要講下去?(圖/翻攝照片)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第一、 你條件這麼好,怎麼會單身?→會問這句話的人,通常都會補上「擇偶條件太高了吼」,讓人狂翻白眼。

第二、 你都不會覺得寂寞嗎?→單身不等於寂寞,只是圖個耳根清靜好嗎?

第三、 你不擔心以後生小孩的問題嗎?→超狠的一句,單身者情何以堪!

第四、 真羨慕你單身!→會開啟這話題的人,接著通常會抱怨伴侶的不是,但電話一來,他還是會笑笑離開啦。

第五、 你打算幾歲結婚啊?→拜託,連對象都沒有是要怎麼結婚?少刺激人了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