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國女裝秋冬如調色盤 正紅寶藍全在一塊

記者張妤瑄/台北報導

法國女裝品牌KOOKAI與英國時尚設計師三人組Sibling(Sid Bryan、Joe Bates、Cozette McCreery)聯名推出限量針織商品;今年冬季推出顛覆以往法式優雅的輕柔既定印象,反其道而行,眾多飽和濃郁的色彩,如桃紅、寶藍、正紅等全都在同一塊針織條紋布料上出現。

另外,在限量聯名針織商品的系列上還可以看到腰間綁帶的設計,KOOKAI雖然顛覆法式優雅淡彩印象,但反而利用服裝設計的細節,讓人感受到雖有顛覆但仍保有品牌隨性的DNA元素。

▲法國女裝品牌KOOKAI今年秋冬色調濃郁,針織裙裝還附上隨性綁帶的設計。(圖/KOOKAI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