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牛伯相挺割闌尾計畫 游錫堃:讓我們一起「踹挺」!

▲游錫堃9日和一群進行割闌尾計畫的年輕人自拍,並PO上臉書希望大家聲援他們。(圖/翻攝自游錫堃臉書)

記者張暐珩/綜合報導

割闌尾計畫在九合一選後反倒比起選前進行得更加熱烈,繼罷免國民黨立委蔡正元的連署書募集到4萬多份後,「水牛伯」游錫堃9日也在臉書PO文,希望大家一起參與割闌尾計畫,並幫助板橋西區的青年朋友,達到連署一萬多份連署書的目標,而板橋西區的立委則是國民黨的林鴻池。

社群網站力量在九合一後逐漸受到政治人物重視,游錫堃9日便在臉書為割闌尾計畫發聲,他強調,這是青年創造的時代,希望大家一起「踹挺」,號召民眾加入由年輕人為監督國會所推動的割闌尾計畫,游還說,是一群板橋西區的年輕人主動來找他,因為該地區的割闌尾計畫距離第二階段只剩19天,還需要連署一萬多份連署書,也就是平均一天需要連署1000份,因為難度相當高,近日人氣相當旺的「水牛伯」也義氣相挺,希望更多人能夠一同連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