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精品家電票選活動 抽萬元洗碗機

記者洪菱鞠/台北報導

在最不受歡迎的家事中,「洗碗」榜上有名,但台灣目前會使用洗碗機的家庭比重只有1%,德國精品家電Bosch博世看好台灣市場對洗碗機的需求,且預估未來成長動能可達5%,因此在台引進適用的洗碗機機型,強調高溫殺菌、省水、省電、省時間,扭轉消費者對洗碗機的刻板印象。

Bosch博世家電表示,全嵌式洗碗機機型將操作面板設計在洗碗機內側上緣,不需要蹲下也可輕鬆操作,此外,獨立式的Zeolite沸石洗碗機的沸石烘乾系統,把天然礦物質Zeolite沸石吸收濕氣同時釋放熱能的特性,運用在洗滌流程設計中,將最後一段高溫清水洗滌時產生的水蒸氣吸收後,釋放乾燥熱氣,達到烘乾效果,並且節省能源。

Bosch博世洗碗機與finish洗碗劑聯合舉辦周年慶活動,12月18日起至2015年1月8日止,消費者於「幸福洗碗超有感-素人見證票選活動」選出最喜歡的Bosch X finish洗碗雙星精彩體驗文,即有機會抽中市價68,000元的頂級洗碗機。

▲獨立式Zeolite沸石洗碗機,採沸石烘乾系統設計,共提供6 種洗程外,還附加GLT、強洗區、加速省时、加强除菌等4種功能。(圖/業者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