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奈兒新系列在奧地利古堡上演 周迅全身白觀秀

▲卡爾拉格斐選在奧地利古堡內發表香奈兒新系列服裝。(圖/CHANEL提供)

記者張妤瑄/台北報導

香奈兒於2日在奧地利薩爾斯堡發表最新「Métiers d’Art工坊系列」服裝,時尚老佛爺卡爾拉格斐將此系列搬到華麗洛可可風格的古堡中演出,香奈兒中國形象大使周迅也受邀來到河邊浪漫古堡中擔任觀秀嘉賓。

 

▲「Métiers d’Art工坊系列」手工精細。(圖/CHANEL提供)

周迅以全白造型登場觀秀,白色軟呢高領外套、白色短裙、白色絲襪、白色尖頭鞋全身純白的打扮,只以配件綴以少許黑色元素增添亮點,如耳上的黑白香奈兒山茶花耳環或是黑白漸層手拿包。周迅的優雅裝扮,跟上了現今流行的全白時尚浪潮。

▲▼香奈兒中國星像大使周訊以全身白造型登場。(圖/CHANEL提供)

在Métiers d’Art工坊系列中,可以看到許多精緻刺繡、珠繡工藝,卡爾重新翻玩奧地利提洛爾傳統服裝賦予現代感,且為傳達歐洲「山區服裝主題」可以看到深藍、黑色、石灰、綠、白色等自然色系全都出現,躍上重新演繹的阿爾卑斯山少女的洋裝、皮短褲等。材質運用上多了許多對比層次,如羊毛、斜紋軟呢、皮革與雪紡、塔夫綢與蕾絲等。晚宴裝採結構感,珠繡、波浪摺邊、與寬袖設計而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