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再偷吃我的薯條了!加國麥當勞創「薯條防盜」APP

 

▲不怕薯條被偷吃,加拿大麥當勞推出世界首款薯條防盜app。(圖/翻攝自YouTube 以下同)

科技中心/台北報導

在麥當勞的套餐中,薯條是主要的副食,但由於薯條的散裝,被偷吃了也不容易被發現,加拿大的麥當勞終於看不慣這種偷吃薯條的行為,推出了世界首款薯條防盜器app── Fry Defender薯條守護者,來保衛你的薯條。

報告顯示,有99%至100%的加拿大人的薯條曾經被偷吃過,因此加拿大麥當勞隆重推出Fry Defender 薯條守護者app,利用光感應器及攝影鏡頭將手機變成一個運動感測器,只要有人對你的薯條伸出魔爪,手機的警報器就會響起,馬上活逮來犯的薯條小偷,有了這款app就不用點完餐點後立即吃光你的薯條,可以搭配主食慢慢享用。

當你在做其他事情的時候,就得小心桌上的薯條會慢慢的一根根消失

為了避免這種事發生,你需要薯條守護者app

下載並開啟app後,放置在托盤中央

只要有人企圖對你的薯條伸出魔爪,警鈴就會嗡嗡響起

實驗證明,有了薯條守護者,在也不怕薯條被偷吃!

不過台灣目前尚未開放薯條守護者app下載,想保衛薯條的民眾,只能先辦理加拿大帳戶跨區下載。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